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特别推荐
中秋国庆正风肃纪专项检查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17-10-13 08: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温季轩 字号:[ ]

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日前,我市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市县联动”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八条禁令”情况专项检查。据统计,节前和节日期间,市县两级共组织开展明察暗访24次,发现一些问题线索。

据了解,市本级组建6个检查组,共实地检查了市国税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市场监管局等29家重点涉企单位。此外,通过会同交警部门在高速路口设卡,到有关单位、停车场明察暗访,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收送节礼问题,共检查50多辆公车、11家单位。市本级检查组还走访了有关行业协会和企业,征求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市各单位执行“廉洁过节”纪律要求总体情况良好。但检查中也发现少数单位存在公务接待不规范、财务报销不严格、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市县两级纪委将进一步调查核实,对确属违规违纪的问题将严肃追究责任。(来源:温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