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瑞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为河道安全保驾护航(图)
发布日期:2017-10-20 10: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张蕾 字号:[ ]

连日来,瑞安市水利局联合市港航局、海洋与渔业局、海事、边防等部门开展飞云江沿线的非法采砂联合整治执法行动,此次行动将持续到十九大结束。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突出打击飞云江沿线的非法采砂违法行为、三无改装船舶和走私成品油和非法营运船舶。当天行动共出动3只执法艇,行驶至仙降街道塘头村段时,发现一只涉嫌非法采砂的三无船舶。目前,该船舶已暂扣,事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自今年以来,瑞安市水利局以高压态势打击飞云江内非法采砂违法事件,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飞云江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截至9月底,瑞安市共开展联合执法行动17次,飞云江沿线非法采砂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利用大型机械设备盗采砂石现象已明显下降。该局将继续高密度的随机巡查,落实监管职责,为河道安全保驾护航。(供稿:瑞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