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市防汛办到永嘉开展防汛防台调研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7-10-20 10: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温州市防汛办苏增副主任率科室相关人员到永嘉开展防汛防台调研工作,永嘉防汛办叶宗欧主任等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汇报会议上,苏增副主任认真听取了该县防汛办主任叶宗欧对今年防汛防台抗旱工作、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编制预案指导大纲、创新考核培训机制以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等方面的汇报。苏增肯定了永嘉县防汛办在今年防汛防台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一是要继续整编完善《永嘉县乡镇(街道)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编制指导大纲》,提高乡镇防汛人员业务熟悉度;二是要对防汛防台抗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抓整改、抓落实;三是要在2018年的工作中,积极挖掘工作创新点,争取更高的提升。(永嘉县防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