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省水利厅标办开展对永嘉县农村供水工程标准化管理督查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7-10-20 10: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吴东 字号:[ ]

10月17日-19日,浙江省水利厅标办委派千人万项专家小组对永嘉县2016年已通过标准化管理创建验收的农村供水工程进行督查工作。

专家组一行依次走访了8个已完成创标工作的农村供水工程,分别从各个工程的人员落实情况、运行管理情况、平台使用情况来评估标准化管理落实情况。在现场,专家组通过询问管理人员职责、查看管理台账记录、浏览管理平台数据等方式进行了标准化管理工作的考察。对于管理人员、工程面貌、工程管理等存在的问题,专家组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管理单位进行整改。

据悉,省水利厅通过千人万项蹲点指导服务专家督查、委托第三方开展专项督查和厅组织开展专项督查三种方式已完成对2016年永嘉县全部12个创建标准化管理的农村供水工程的年度督查工作。(供稿:永嘉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