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办件公示
温州市水利局关于鹿城区综合执法局双屿山河执法快艇配套临时浮动式码头涉河涉堤(占用水域)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7-10-09 10:5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温水许〔2017〕33号 

温州市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鹿城区综合执法局双屿山河执法快艇配套临时码头占用水域的报告》、临时浮动式码头涉河建设方案及承诺书等相关申请材料已收悉。根据《浙江省建设项目占用水域管理办法》二十二条之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鉴于你单位日常执法工作实际需要,同意你单位在双屿山河景观桥的北面18.5m处设置临时浮动式码头。码头设主浮桥一座,尺寸为13.5m*2.0m;支浮桥4座,尺寸分别为6.0m*1.5m、7.0m*1.5m、8.0m*1.5m、8.0m*1.5m;浮桥通过6个抱桩器进行固定,区位图、平面图、断面图详见附件。临时码头使用期限自2017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为期2年。

二、你单位须严格按照我局批准临时浮动式码头的位置及界限放样、施工,并在使用期限届满前拆除临时码头,恢复河道原状。使用期满确需延期的,应当在期限届满前30日内办理延期手续,延期最多允许一次,不得超过一年。

三、临时浮动式码头共占用水域面积73.44m2,根据《浙江省物价局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建设项目占用水域补偿费标准的复函》(浙价费〔2011〕331号),应缴纳临时占用水域补偿费7050.24元。

四、施工中应做好水土流失防治工作,不得在河道管理范围内弃置或堆放土石方或其它废弃物。不可避免破坏河岸驳坎的,应及时予以修复。

五、临时码头使用期间,如遇紧急水情或河道建设、疏浚,你单位须服从防汛防旱指挥机构、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指挥和调度,如需拆除临时码头,应无条件拆除。

六、临时码头设置涉及其他管理事项的,应报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温州市水利局

2017年9月26日

     

 附录:

《浙江省建设项目占用水域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 

建设项目临时占用水域的,应当向水行政主管部门提出临时占用水域承诺书,并经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同意。临时占用水域承诺书应当载明占用期限、范围、用途、方式、恢复措施及其费用等。

临时占用水域的期限不得超过两年;期限届满确需继续占用的,应当在期限届满前30日内向水行政主管部门重新办理延期手续。临时占用水域只允许延期一次,延期不得超过一年。

临时占用水域期满后,建设单位或者个人必须恢复水域原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