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举行全市水利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发布日期:2017-11-24 08:5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谢上秒 字号:[ ]

11月22日下午,温州市水利局举行全市水利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到了温州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潘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宣讲解读。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共154人现场聆听了宣讲,同时组织各县(市、区)水利系统共253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潘忠强主席从介绍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入手,通过“五个深刻学习领会”为我们解读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五大方面的内容。整个报告脉络清晰、见解精辟、紧贴实际,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我局系统干部职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水利事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报告会后,李红健副书记代表局党组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原原本本、深入透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认真通读报告全文,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本职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水利事业新发展,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转化为扎实推进水利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各项水利谋划和具体工作当中。

最后,李红健就我市水利系统的考核对标工作、河长制工作、重点水利工程进度工作、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落实好防汛防台工作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等几个重要事项作了重点强调和布置。(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