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瑞安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7-12-14 14: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黄新宇 字号:[ ]

12月12日,为切实加强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迎接2017年县、市级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瑞安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考核迎检工作会议。会议由李东祥总工主持,规划建设科、前期办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李东祥传达了瑞安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2017年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要求,从台账建立、现场排查等工作逐条逐步落实到位,及时查缺补漏,在自查自检中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及时完善,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促进各项工作的贯彻执行,确保考核顺利进行。

下一步,瑞安市水利局将根据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办法里的各项要求,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年终考核工作能够圆满完成。(供稿:瑞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