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洞头区开展河长专项督查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7-12-14 14: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郭健 字号:[ ]

12月13日,洞头区北岙街道蒋岩云主任率队赴辖区内各个河道开展河长专项现场督查整治行动。

督查组先后前往白迭排洪沟、埭口河、风门排洪沟、长坑河、大朴排洪沟、南塘河、海滨河等水体,与村级河长一同详细检查河道沿线的排水口、水质情况及沿岸环境卫生,了解河道当前的保洁、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剿劣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南塘河和海滨河,督查组一行对河道及沿岸环境进行了全面摸排,充分肯定了河道日常管理工作,并就河道沿岸绿化养护、生活垃圾等问题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加强日常巡查管理;二是要常态化使用“河长通”软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管与整治相结合,形成紧密协作、问题共商、目标共治的联防联治格局,确保河清、岸洁。(供稿:洞头区农林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