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公开举行行政许可听证会(图)
发布日期:2017-12-15 14: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王丽君 字号:[ ]

12月15日上午,我局根据《浙江省实施行政许可听证办法》、《水利部水行政许可听证规定》等规定,就吕浦河(南浦桥-金桥段)南岸滨水绿地景观改造工程行政许可公开举行听证。本次听证会由市水利局水政水资源处处长庄千艳主持,审查人员、行政许可申请人及其委托代理人、利害关系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列席参会。

首先,根据行政许可听证程序,主持人向与会的利害关系人、行政许可申请人及其委托代理人宣读听证听证会纪律、核对听证参加人的身份、告知听证参加人的权利和义务;其次,审查人员阐述该项目审查过程、审查依据、审查意见;最后,行政许可申请人的委托代理人、利害关系人分别阐述各自观点,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同时双方对该项目存在的分歧进行申辩和质证;并各自对案件做最后陈述。充分阐述了双方各自的观点,并进行相互沟通、协调,经过2个小时的时间,听证会圆满结束。

此次听证会充分体现了市水利局对行政许可事项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并增加办事的透明度、“公开、公平、公正”的宗旨,不断提高了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供稿:水政水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