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市水政监察支队完成2017年度各县市区大队队伍考核(图)
发布日期:2017-12-15 10: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12月11-15日,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戴立敏、副支队长郑宗美对全市11支大队进行年终队伍考核。根据支队工作安排,此次考核采用实地走访考核与集中考核的方式进行。

各大队支队长按照水政监察考核评分标准从水政队伍建设,人员管理,执法活动,无违建河道创建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反馈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戴立敏详细了解各县市区大队的实际情况及人员编制,并对各大队在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解答,遇到难点问题支队将全力配合协同解决。戴立敏指出,考核是手段,目的是促进工作、希望各县市区全力建设好水政监察队伍。

戴立敏进一步指出,水政执法队伍仍需在完成上级交办的考核任务后,创新执法模式,在执法案例的办案程序上、日常监控的巡查上科学调配,不断整合优化资源,总结工作亮点、工作特色。根据各县市区的实际情况,总结摸索出适合自己大队的工作模式。

郑宗美根据《2017年度浙江省水政监察队伍考核评分标准》对各县大队2017年度台账;各大队伍自查自评相关材料;无违建河道汇编材料进行审核。(供稿:水政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