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鹿城区多部门联合对7个街镇47个劣五类水体开展抽查复核验收(图)
发布日期:2017-08-21 10: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吴继钊 字号:[ ]

8月15日~17日,鹿城区农林水利局联合区环保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对城区外七个街镇已完成自验的47个劣五类水体开展抽查复核验收工作。

按照《浙江省剿灭劣五类水验收管理办法》要求,验收组一行抽取了欧浦垟河、新塘河、单百河等11个劣五类水体和仰义河、埭马溪、七都河等6个非劣五类水体,沿河进行实地察看,对照水体不黑不臭、河底无明显淤泥或垃圾淤积、沿岸无非法设置排污口等验收指标进行检查,并采取现场水体取样,进行水质检测,随后查阅了各街镇剿劣台账。最后,综合多部门意见,抽取的17个水体定性指标已符合销号验收要求,最终验收结果需等环保部门相关检测数据出炉。

下一步将对拟予以销号验收的水体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供稿:鹿城区农林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