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市水库管理处到泰顺检查指导水库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7-08-21 10: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8月16日,市水利局水库管理处王玉铜处长、黄一彬副处长率相关人员到泰顺检查指导水库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泰顺县水利局水库管理站工作人员和工程管理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玉铜一行不畏高温酷暑,先后实地查看了双涧溪水库、桥下水库、白鹤渡水库等工程现场,认真听取管理人员创建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工程日常管理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王玉铜指出,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是实现水库安全运行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贯彻落实。他要求,一要同时抓质量和进度,全面加快今年的创建工作,确保10月底前完成验收;二要树立标准化管理理念,管理人员要牢记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三要高度重视运行管理平台的建设和运行,真正实现信息化管理。(供稿:泰顺县水利局)

现场查看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