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燃情夏日——“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第68站走进文成峃口(图)
发布日期:2017-08-22 14: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郑琪 字号:[ ]

由温州市水利局(珊溪水利枢纽管理局)主办,联合温州网、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温州彩虹义工协会等共同开展的“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系列公益活动第68期于8月20日走进文成县峃口镇。

当天上午7点,温州市水利局(珊溪水利枢纽管理局)联合温州网组织温州彩虹义工协会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20来位志愿者,冒着35°的高温酷暑,驱车前往位于珊溪库区的文成县峃口镇。一到当地,志愿者马不停蹄兵分两路,一队志愿者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点开展送医送药的志愿服务,为当地群众检查心血管、高血压等常见疾病并根据检查结果免费赠送常备药品。

带着给敬老院孤寡老人们准备的物资(10台液晶电视机、40份日用品礼包、200斤西瓜和40件T恤)的另一支小队刚把东西放好,便热火朝天地开始他们的志愿服务,将敬老院里里外外每个房间打扫一新,在敬老院活动室为他们免费理发、修剪指甲。随后,来自附二医的志愿者也到该敬老院为不方便行走的老人们上门送医送药。

据悉,“亲近水源地 爱心献库区”节水护水系列公益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联合温州网、温州都市报、绿色之声频率、瓯江先锋频道等整合社会资源,迄今已成功开展68期,向文成、泰顺、瑞安、瓯海等地库区周边的孤寡老人、低保户、贫困学生等共计捐献爱心礼包和慰问金208.38万元,受益群众达8500人。燃情夏日,爱心有你更清凉!爱心活动仍在持续开展,欢迎所有的爱心人士,一同参与到保护大水缸的队伍中来,联系电话:88905920。(供稿: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