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审批上门服务重点工程(图)
发布日期:2017-08-07 10: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中广核浙江三澳核电厂是国家核电发展规划(2011-2020)项目,是苍南县、也是温州市那乃至浙江省重点工程,总投资1200亿元,开挖土石方量达2000万方,是我局水利窗口迄今为止承接的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一个水土保持方案审批项目。

局领导高度重视,但由于审批窗口会议多、办件仅、岗位忙,无法组织骨干人员抽出一个完整的时间段去现场踏勘、审查,为了高效、便捷服务项目建设各方,在分管领导汪得月副局长的牵头下,审批窗口特地选在8月5日星期六主动上门服务,会同水政处、水政支队、围垦处、苍南县有关部门以及省、市特邀专家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到苍南县霞关镇核电厂工程性矿山项目、土石方消纳地绿能小镇实地勘察,并就地在三澳核电公司办公会议室召开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会。与会代表和各位专家针对水土保持、余方消纳、堆场设置以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就海域使用、采矿许可、规费计征等具体内容提供了咨询指导服务,经过一天时间的紧张高效的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水土保持方案评审。

据悉,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以来,上门服务、提前介入、主动对接、网上办理、快递收送等便民措施已成为实现最多跑一次、提升审批效能的重要手段。(供稿:审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