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白洪楞局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图)
发布日期:2017-08-08 17: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周灵剑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全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与生产安全检查情况,总结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今年下半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市水利局于8月7日下午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市防汛指挥中心(市行政管理中心17楼),市水利局安委会成员单位、生态园管委会、瓯江口管委会水利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局在各地防汛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与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在建水利工程质量与生产安全检查情况,张维林副局长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并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最后由白洪楞局长做重要讲话。

白洪楞局长指出,一是要正确认识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体系,要加强行业和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突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开展标准化创建,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实施诚信管理,加强教育引导。(供稿: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