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  ->  工作动态
瓯海邀请专家“上门把脉” 服务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及时了解和解决各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在标准化管理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如何创建、怎样开展创建的实际问题,明确下一步管理单位创建工作思路,我局特聘请中介服务机构标准化专家“上门把脉”服务管理单位,着力促进2017年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专家组一行对2017年的19个标准化管理创建工程逐一开展指导检查。各位专家在我局相关科室人员及管理单位的陪同下,从工程创建的基础管理、设备设施和工程环境三个方面细致排查,当场指出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实地讲解整改方法。检查结束后形成专家会诊意见,逐条向管理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反馈。

    此次辅导检查发现各管理单位在工程的基础管理、设备设施和工程环境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较多,这也为各管理单位指出了创建差距和整改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局将根据此次把脉结果,督促管理单位严格按照专家意见限期逐条落实整改,确保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