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万人评机关中层和基层站活动  ->  工作动态
张维林副局长紧抓分管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松懈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时刻紧扣党风廉政建设这个弦。

  9月5日上午,张维林副局长亲自召开局建设处、围垦处、质监站等分管处室全体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学习会,会上学习了“中共温州市纪委文件(温纪[2017]38号)关于5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文件(温组发[2017]118号)关于印发《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组织保障十条举措》的通知”、“温万评办[2017]4号关于印发《2017年度温州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评议标准》的通知”等有关通知。

  张维林副局长在学习会上要求:一是要确实领会上述三个通知的有关内涵;二是要与时俱进地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三是要确实提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担当意识、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四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实管好各自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供稿:质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