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万人评机关中层和基层站活动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万人双评议”集中评议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温州市水利局参加2017年度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工作方案》、《温州市水利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万人双评议”自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部署和安排,为检验温州市水利局所属各处室(单位)2017年“万人双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11月15日下午,该局组织召开了“万人双评议”集中评议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4名特邀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万人双评议活动部署落实情况及创新亮点工作、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和经验交流,各处室(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内容有过程、有创新、有亮点、也有总结反思。

  在听取了各处室(单位)的总结汇报之后,汪得月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就此次的集中评议汇报做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思想上还是要高度重视,要把“万人双评议”的工作融入到处室(单位)的日常业务工作中去,两手都要抓,借助“万人双评议”活动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和提升;二是要坚持做好服务对象的数据上报工作,同时对照《2017年度温州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评议标准》再一次进行梳理和查漏补缺;三是要加强亮点工作的宣传工作,切实加大亮点、成效的挖掘和信息宣传力度;四是要继续加强处室内部管理,务必要严格执行作风效能、“八条禁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会后,局领导、特邀专家代表以及各处室(单位)相互之间对集中汇报的情况进行了评分。下一步,局评议办将结合日常工作中的明察暗访等情况进行汇总,形成本年度各处室(单位)“万人双评议”工作的最终得分并运用到各处室(单位)本年度的考绩结果中去。(供稿:局机关党委、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