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万人评机关中层和基层站活动  ->  重要关注
关于启动全市万人双评议活动日常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7年度全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实施方案》(温委办发[2017] 45号)的要求,各单位日常评议工作于6月下旬启动,为切实做好服务对象满意度评价相关数据报送工作,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数据报送时间

  2017年7月3日起启动。

  二、首批报送处室(站所)

  市评议办按照服务企业、服务群众,重点突出涉及项目推进、民生服务等领域的要求,从各部门单位中筛选确定首批开展日常服务数据报送的处室(站所)(名单见附件)。

  三、数据报送须知

  1、各参评处室(站所)凭账户密码,登录温州市万人双评议活动网络系统,按要求填报服务对象详细情况。

  2、填报的服务数据应为已办结事项,包括服务对象姓名、手机号码、服务事项、服务时间、处室名称等。

  3、日常服务数据原则上要求一天一报,确有其他原因可在次日中午12:00前录入,否则系统不予采录。

  4、“审批服务类”的日常服务评价由审管办组织采集统计,不需另行填报数据。

  5、当日服务数据原则上全部报送,但数量大于200件的,选报200件即可。

  6、当日没有服务数据的,需登录系统作“无事项登记”。

  三、有关要求

  各有关单位和参评处室(站所)必须对报送数据真实性负责,不得有假报、少报(除日服务数据大于200人次的外)、漏报、瞒报等弄虚作假行为。市评议办将不定期组织明查暗访,一经发现上述问题,将视情况严肃处理。

  温州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