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万人评机关中层和基层站活动  ->  处室(单位)职责
市水利局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主要职责

1、组织编制制订水利系统人才规划和相关政策,组织指导局系统水利队伍建设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2、负责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局管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承办局管干部的日常管理工作。

3、负责局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公务员管理工作。

4、负责局直属单位人事录用、调动管理工作,负责局系统的机构编制管理和机构改革工作。

5、负责局机关考勤、年度考核、考绩、考评工作,指导局直属事业单位的考勤、年度考核、考绩、考评工作。

6、组织指导全市水利行业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聘任和专家管工作,负责局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的管理工作。

7、负责局机关工资管理,指导局直属事业单位工资管理工作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负责局系统表彰奖励工作。

8、组织指导局系统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及人事、劳资、教育、计划生育、离退休等报表统计工作。

9、组织指导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工作。

10、负责计划生育管理和局系统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11、负责局机关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指导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12、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简称:人事处

负责人:陈运权,联系电话:88217848  57579863,办公地址:温州市绣山路198号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