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万人评机关中层和基层站活动  ->  处室(单位)职责
市水利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主要职责

1、协助局领导对局机关政务、业务等工作进行综合协调,组织局机关日常工作。

2、负责局机关公文处理、政务信息、政务公开、档案、保密、机要、信访、督办等工作,并指导水利系统相关工作;制订水利改革发展等重大课题的调研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

3、负责局机关综合的全市性会议、党组会议、局务会议和局长办公会议的组织工作。负责局系统会议计划管理。

4、负责草拟局机关综合性重要文稿,负责局机关文稿的审核,承印局文件、材料。

5、负责局机关行政后勤管理、局系统综合治理工作、大楼内保、消防安全及重要接待工作。承担局印章的管理。

6、负责局机关文书、科技和财务档案,负责制订局机关行政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

7、负责局本级预决算和局系统财务核算中心工作;审计局直属单位经济活动情况;指导直属单位财务管理。

8、负责局本级预算项目的绩效考评工作,牵头配合市财政部门开展市级水利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监督检查,协助做好项目绩效考评工作,协助水利非税的征收。

9、负责局机关办公物资采购和局大楼物业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局机关国有资产管理,指导、监督直属单位国有资产管理。

10、组织协调局系统重大新闻、宣传活动,协调局政务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11、负责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组织办理和督查落实工作。

12、负责市治水办的后勤保障、大型会务、经费管理工作。

13、负责市考绩项目拟订、任务分解、对接联络、督促考核、年终汇报等工作。

14、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简称:办公室

负责人:周宏德,联系电话:88222252 88232303,办公地址:温州市绣山路198号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