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万人评机关中层和基层站活动  ->  作风效能承诺
市水利局办公室作风效能建设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我们郑重承诺:

  一、举止文明,服务到位。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工作中坚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服务周到,热忱为人民群众、基层和机关服务。

  二、提高效率,限时办理。对各类工作迅速落实,跟踪督办督查,促进各项工作推进,保障机关政令畅通;对文件的收发办理,随到随办,确保及时、准确、无误;对基层群众需要办理的事项,认真做好引导、解释和转告,并督促办理。

  三、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格控制会议规格、规模。严禁超标接待,需要宴请的宾客,经领导批准,控制陪餐人数、用餐标准。在公文用纸、公务用车等方面力求物尽其用,杜绝无效耗损,反对铺张浪费。

  四、坚持廉洁奉公,恪尽职守。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做到警钟长鸣,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做好,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五、健全监督机制。请社会各界监督执行,凡是我们没有做到以上承诺的,可向市水利局评议办投诉,投诉电话:57579997 57579731,我们对所有投诉实行有诉必查,有查必果,并要将向投诉人反馈调查处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