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万人评机关中层和基层站活动  ->  作风效能承诺
温瑞平水系管理局作风效能建设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履行以运行安全为中心的排洪、挡潮、灌溉、补水等职责,全面推进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必须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在此,温瑞平水系管理局承诺:

  一、在干部作风建设方面

  以“坚持标准、规范运行、科学管理、高效安全”为抓手,更新运行管理和维养建设理念,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加强岗位技术练兵;将运行与管理、检查与服务、安全与高效相统一,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习以为常、自以为是”和“庸懒散、假浮蛮、私奢贪”等不良现象,加强作风巡查和纠违力度,打造市级水管单位新形象。

  二、在机关效能建设方面

  以市级文明单位创建为目标,不断简化完善审批、办事和服务流程,提高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实行岗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办法,精准兑现考核奖;全面推行“A\B岗”、“即办制”、“首问责任制”;彻底解决“门好进、脸难看、事难办”和上下班、离岗外出不讲规矩等问题,大力响应绿色、共享、节俭、高效、文明新风。

  三、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

  全面履行《党风廉政责任书》;按照《廉政准则》的相关要求,实行“一岗双责”;加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教育和党务干部能力建设;完善岗位风险点监控;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运行、管理、建设、工作、办事、学习、生活等等,有章可遵,有规可循,以经常性学习教育保持警醒意识,确保工作安全、人事安全。

  四、在接受社会监督方面

  自觉、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设置意见簿(箱),敞开举报信箱,公开投诉(举报)电话,投诉电话:88179683;及时掌握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并切实抓好整改;促进“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速、环境大优化”,确保我局作风效能建设取得实效,助推全局各项工作进等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