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剿灭劣V类水  ->  公告信息
关于征集“五水共治”、剿灭Ⅴ类劣水及河长制图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治水办,市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在“五水共治”、剿灭Ⅴ类劣水及河长制工作中出新招、出实效,取得了诸多成果和经验,水环境面貌改善明显。为更加直观的记录我市各地、各领域治水工作取得的新成果、新变化,为我市后续治水成果宣传积累图片素材,现决定向各地、各有关单位征集“五水共治”、剿灭Ⅴ类劣水及河长制图片,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内容

  征集作品内容能体现近年来“五水共治”、河长制落实过程及成果,特别是今年剿灭劣五类水攻坚战中,省级以上领导及市四套班子领导视察治水工作、治水人物风采、治水剿劣前后对比、河道整治前后对比、滨水公园及水乡美景、五水共治重点工程建设、治水促转型升级、全民治水等方面的摄影作品。

  二、作品要求

  1.上报图片除可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其他影响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改动。

  2.照片必须内容真实、图像清晰,格式为jgp,像素500万以上,单张质量3M以上。前后对比图的,建议同一位点拍摄。

  3.拍摄时间主要为2017年,附作品名称、简要说明、作者名和联系方式等。所报图片可供温州市治水办今后用于对外治水成效宣传。

  请各地治水办落实专人做好图片收集、整理工作,有条件的单位建议邀请专业摄影师配合做好图片拍摄工作,充分展现各地的治水成效。此次征集工作纳入市对县五水共治宣传工作考核,请于11月30日(星期四)前填报《“五水共治”、剿灭Ⅴ类劣水及河长制图片推荐清单》连同推荐图片,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市治水办宣传报道组。

  联系人:潘庆安,联系电话:88907220,手机:13957727488;电子邮箱:673557463@qq.com。

  附件:“五水共治”、剿灭Ⅴ类劣水及河长制图片征集推荐清单

  温州市治水办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