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剿灭劣V类水  ->  各地信息
永嘉召开五水共治”暨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8日上午,永嘉县召开“五水共治”暨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黄方雷出席会议,各有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全市五水共治重点任务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分析,并部署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

  县治水办汇报 “五水共治”工作进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作表态发言。

  黄方雷指出,治水是一场硬仗,到后期留下的都是最难啃的骨头,各地各部门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攻坚克难的毅力、敢于争先的勇气,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实现全县既定目标上来,深刻对照落后的原因,补齐短板、见贤思齐,齐头并进、不能掉队。

  黄方雷强调,今年永嘉县已将“五水共治”考核纳入各地各部门的绩效考核。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有更强的集体感、纪律性,团结一心,协同共进,确保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打好这一场考核翻身战。(供稿:永嘉县治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