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剿灭劣V类水  ->  各地信息
泰顺县仕阳镇开展“五水共治”十进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4日,泰顺县仕阳镇人民政府治水办在仕阳社区广场开展五水共治“十进”宣传活动,对社区居民进行治水知识的普及。

  仕阳社区广场为拆后利用的公益场地,地处村中心,人流量大、聚集大量的村民,人流量大,容易聚集大量的村民,是“五水共治”宣传的主要场所之一。此次活动以纸质宣传册发放、带有“五水共治”宣传标语的纪念品发放为主,现场宣传效果好,吸引了大量村民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在现场发放纸质宣传单200余份、纪念品100份,宣传人次400余人。

  活动中,治水办的工作人员耐心和详细地为居民讲解什么是五水共治,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么参与到治水护水爱水的行动中。在场的居民都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纷纷表示举办这种活动十分有意义。

  下一步,仕阳镇还将继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真真正正把五水共治的精神传达到基层中去、群众中去,提高群众对治水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全民治水、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供稿:泰顺县治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