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剿灭劣V类水  ->  河长在行动
苍南县副县长陈久喜率队到钱库镇全面落实河长巡河制度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苍南县副县长陈久喜率队到钱库东南河实地查看河道治理情况,并全面落实河长巡河制度,共同维护“五水共治”成效。镇党委书记庄庆杜、镇委副书记薛如意、相关部门及社区(村居)等负责人陪同。

  陈久喜一行人坐船沿着东南河的起点行至终点,沿途仔细察看河流水质及河道两岸拆违、河道周边绿化、河面畜禽养殖处理、河岸保洁清理等情况,并认真听取镇领导就东南河道有关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东南河为县级河道,起始宋港河支河汇合口(龙港镇马鞍桥村),河道终点方金内河汇合口(钱库镇三秀桥村),全长3.32公里,宽度33米,途经钱库城南、夏口两个社区,流经三秀桥、金处村、章均垟、前吴村、夏口村等5个村。

  在巡河过程中,陈久喜通过“一看、二问、三听”充分肯定了钱库镇在“五水共治”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他指出,“五水共治”永远在路上,不能因为水质环境改善了,思想上就放松警惕,要把治水工作常态化,继续奋进、狠抓落实,誓将“五水共治”进行到底,共建美丽水乡。(供稿:苍南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