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剿灭劣V类水  ->  河长在行动
龙湾区副区长潘乐仲调研区塘河管委会五水共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温州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龙湾区副区长潘乐仲率区治水办、区考绩办等部门调研区温瑞塘河管委会五水共治工作。

  潘乐仲一行听取了污水管网建设、入河排污口整治、“最后一米”纳管和生态修复等工作进展情况,逐一询问工程进度相对滞后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当前管网项目中的设计、施工、质量监管等问题深入探讨。

  潘乐仲对今年以来管委会在推进“五水共治”、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五水共治”、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我区现阶段的中心工作之一。针对下一阶段治水工作,潘乐仲要求:一要紧盯考核目标,补齐短板;二要紧盯项目进展,督促落实;三要紧盯工作成效,严防反弹;四要谋划明年工作,深化提升。

  区温瑞塘河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会。(供稿:龙湾区治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