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省质监中心调研我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图)
发布日期:2018-11-16 08:56 浏览次数: 来源:质监站 作者:陈乐锋 字号:[ ]

11月15日,省质监中心佘春勇科长一行来我市调研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维林陪同,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市水利质监站和各县市区(功能区)质监站负责人。

在会上,佘春勇科长首先肯定了我市质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然后就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下一步开展情况、年度考核工作情况和“一网三平台”信息化系统建设作了详细的介绍。在随后的交流中,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例如移动监督APP的使用、设计单位和检测机构的管理、质监手续的办理等相关热点问题,佘科长结合基层实际工作情况,一一作了详细的交流答疑。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之后,最后张维林副局长强调,各质监机构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入工程现场,做到建设行为和实体质量并重。同时,要依法依规,充分利用“移动监督APP”这个平台,把质监工作和信息化建设融合起来,不断地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