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阮云富副秘书长调研赵山渡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11-16 15:55 浏览次数: 来源:水资源保护管理处 作者:董旭 字号:[ ]

11月15日,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珊管办主任阮云富一行调研赵山渡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薛盛况及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公用集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阮云富副秘书一行实地调研了赵山渡一级水源地农村生活污水、农村生活垃圾、一级水源地防护网等问题,深入了解了中央环保督察针对一级水源保护区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下午,在文成县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与会人员就一级水源地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阮云富副秘书强调,各单位一要推进有心,我市属于单一水源地供水,保护好赵山渡一级水源保护地的水源水质是属地政府和市县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二要落实有效,属地政府及各部门要紧盯中央环保督察提出的问题,加快整治工作,做到尽早销号;三要保障有力,各单位要做到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合理的运用问责与绩效的管理手段,确保问题能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