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万人双评议”自评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11-16 16:19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黄琦艳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 “万人双评议”集中汇报会。会议通过集中汇报、处室互评、领导打分、邀请专家、群众代表评分等方式,对各处室、单位开展评议工作。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邀请的专家、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室、单位对2018年“万人双评议”活动开展情况和具体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各处室、单位进行了互评,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邀请的专家、群众代表对参评处室(单位)进行了满意度评分。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洪楞强调:一要继续深化落实“万人双评议”工作,各处室、单位要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全力做好“万人双评议”的准备工作,迎接市级评议。二要引起高度重视。下一步各处室、单位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务必提高警惕,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在思想上加强重视,亮点上加大宣传,准备上做好完善,做到精心细心用心谋划,尽一切努力做好所有参评准备工作,严防出现“不满意”处室(单位)。特别是4个日常数据录入处室(单位),要把“万人双评议”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主要任务来抓,其他处室(单位)也不能掉以轻心,要尽一切努力做好相关迎评准备。三要加强宣传工作。各处室(单位)也要尽快梳理本年度工作成果、亮点,全力配合数据中心开展宣传工作,向全市群众多传递水利正能量,积极树立温州水利的良好形象。

日前,市水利局评议办已分三组人员开展局内部的日常督查和日常评议,通过查看台账、召开座谈会、明察暗访等形式,了解掌握各处室(单位)“万人双评议”活动部署落实情况、作风效能建设等情况,以进一步掌握各处室、单位活动开展情况。

局评议办将结合本次评议结果,提出初步分类建议名单提交局党组研究,并报市评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