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龙湾区水利局审批制度改革创新再出新招
发布日期:2018-11-16 09:24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水利局 作者:朱剑炜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让办事群众只跑一次,通过网上申报、上门服务、现场踏勘、快递送达,最终实现“零跑路”的服务目标。

近期,龙湾区水利局在区审管办的业务具体指导下,对涉及“最多跑一次”审批的31个事项进行申报流程再梳理、受理内容再细化、接收材料再简化,制订了《水利系统政务服务事项颗粒度细分表》。待该项工作经区审管办审核通过投入使用后,并结合全科无差别受理模式,全方位的为办事群众提供了在不同情形下,办理不同事项,需要出具什么申报材料的具体、详细的清单。大幅度降低了办事群众因申报材料不明确、不清楚,前台、后台来回跑,多次问询等现象的发生;有效避免了办事群众因材料不齐全、内容不明确、事项不清晰,从而造成办事多跑路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