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文成:26家单位获评文成县公共结构节水型单位
发布日期:2018-11-16 09:27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水利局 作者:梅婷婷 字号:[ ]

2016年以来,文成县水利局联合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启动文成县单位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计划到2020年80家单位全部建成节水型单位。今年在上级水利部门的监督指导和文成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深入贯彻执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狠抓计划用水管理,社会节水意识显著提高,节水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8年11月,文成县机关事务局会同文成县水利局根据《文成县县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标准》对第三批申报单位进行评审验收,通过查看台账资料,最终确认县法院等26家单位为该县第三批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下阶段,受表彰的单位将积极发挥公共机构在“五水共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县各级公共机构认真学习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机制,通过节水型单位创建,推动本单位节水工作。县水利局、县机关事务局将在总结这三批节水型单位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节水宣传、节水潜力挖掘,加大节水资金投入,着眼常态化管理等长效机制的形成,推动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向全县延伸,全面推进文成县节水型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