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白洪楞局长开展珊溪水源地保护工作调研及慰问库区群众暨“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公益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2-01 08: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崔柏昱 字号:[ ]

1月30-31日,市水利局白洪楞局长、薛盛况副局长带队前往瑞安市、文成县、泰顺县开展珊溪水源地保护工作调研及慰问库区群众暨“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公益活动。

30上午,白洪楞一行对旺垟村项目工地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随后抵达瑞安营前村参观“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现场活动,并对困难群众展开上门慰问。

白洪楞局长上门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下午,白洪楞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珊溪水库湖背执法点、执法艇和蓝藻打捞艇停靠点以及巨屿污水处理厂;并在珊溪镇坛岐村参观“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现场活动,上门给该镇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白洪楞、薛盛况查阅污水处理厂台账

白洪楞检查了珊溪管理局现场办公点,要求管理局干部要增加现场人员、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温州大水缸安全。

31日上午,白洪楞、薛盛况带队前往泰顺县,在南浦溪镇实地检查了新孙线提升改造工程、南浦溪镇码头项目施工现场、木湾景区拦水堰坝、碇步、游客集散中心拆除情况等;在百丈镇,查看了皮划艇基地、泰顺县联合执法驻点;随后,实地检查了司前镇的码头沙场整改工作,并上门给该镇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下午,薛盛况带队参加了第71期“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公益活动,活动中,薛盛况对属地政府、群众支持推动珊溪水源保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绿色之声频率、温州网、瓯江先锋频道、温州都市报等合作媒体单位成功组织的系列公益活动,特别感谢温州市关爱空巢老人协会等志愿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热心义举。薛盛况等领导和爱心人士一道为司前镇的空巢老人递交了爱心物资,送上了新春祝福。(供稿: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