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致水利干部职工家属的新春廉政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8-02-13 16:1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亲爱的水利干部职工家属们: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温州市水利局党组、温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向各位水利职工家属们拜年啦!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温州水利事业发展的理解、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在此对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17年,我们抢抓机遇,团结奋进,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年度任务。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提前完成全省最重剿劣任务,治水剿劣再掀新高潮;大力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推行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多项工作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多项改革创新项目获得了上级领导批示和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水利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同时每一项成绩的背后,也都浸透着每位家属的担当、体谅和辛勤付出,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全力支持和配合,我们的干部职工才能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水利工作中来,才能创造出更佳的工作业绩。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新的一年水利干部职工又将承担起新的重任,同时在党风廉政、作风效能等方面也面临着新的考验。在此,市水利局党组和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郑重承诺,将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廉政教育等措施,扎牢每位水利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笼子;也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们的同志干事创业,不断创造新业绩!同时当好家庭廉政的“监督员”、“守门员”,提醒家人始终坚守底线,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八条禁令”及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十个严禁”要求等,不做违反党纪法规的事。

最后,恭祝全体水利干部职工及家属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吉祥!

  中共温州市水利局党组  

温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

                                 2018年2月13日

 

(了解更多五水共治、河长制及水利防汛信息,欢迎您登陆温州水利网站www.wzsl.gov.cn或加入温州水利网微信wzslweb或关注新浪温州水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