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平阳县水利局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09: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何必简 字号:[ ]

2月12日,平阳县水利局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主要回顾2017年的工作,谋划2018年的工作。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流域所、北引所、设计所、水投公司、鳌流办、顺溪管理处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水利系统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传达了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与规划建设科等相关科室签订安全生产、党风廉政责任书。 

随后,局党组书记刘纪动讲话,刘纪动表示,2017年是县水利局任务重、工作忙的一年。一年来,县水利局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突出抓好了一批重点工程,取得了水利年度综合考核获省级优秀等可喜的成绩。对2018年的水利工作,刘纪动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要大力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坚持讲大局、讲团结、讲廉洁、求奋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战水利决胜鳌江”的决策部署,按照“能快则快,能赶则赶”的要求,全力推进各项重点水利建设项目。

最后刘纪动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 努力实现工程建设上有大举措,资金安排上有大投入,水资源管理上有大动作,改革创新上有大突破,基层服务体系上有大跨越,真正实现大干水利。(供稿:平阳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