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永嘉县水利局戴本石局长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图)
发布日期:2018-02-13 09: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永嘉县水利工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水利局由各领导牵头分组对全县水利工作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该局对这次水利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高度重视,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检查内容及责任人。严格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切实消除水利安全生产隐患。

2月12日,戴本石局长率第一检查小组对永嘉瓯北片水闸运行及在建工程进行了严格检查,检查中发现,由于春节时期部分工地已停工,但存在现场设备缺少人员管护,安全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并针对以上问题,催办管理单位安排人员管理现场,做好停工期间的安全防护措施。戴本石强调要帮助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科学、客观地分析原因,同时对隐患处理办法进行了现场指导,说明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履行职责,明确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督查和指导,全面落实水利安全生产责任制。立足于治理安全生产隐患、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突出水利工程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建立规范的水利安全生产秩序,深化水利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切实解决水利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切实消除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