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省水政总队调研我市无违建创建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03-22 14: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范晓奇 字号:[ ]

3月20日,省水政总队吴云鑫副处长一行调研我市无违建创建工作,水政支队支队长戴立敏、副支队长杨晖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乘船视察我市主塘河沿岸沿河违建拆除情况及“3、22”世界水日瓯海拆违点,详细了解瓯海区拆违部署开展情况。

随后,吴云鑫一行分别赴龙湾区实地查看无违建河道创建工作,并在龙湾区水利局召开无违建创建工作座谈会。会上,龙湾区水利局局长倪士章就有效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发言做表态发言,就水政执法工作的经验、亮点做总结。温州市无违建河道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引来了吴云鑫一行的高度肯定;领导重视,措施有力、部门联动、成绩显著;要求温州市继续克难攻坚,打响无违建河道创建的攻坚战。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总队的工作部署,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联系配合,全力推进我市无违建河道创建工作;并进一步继续深化拆违后的全面整治工作,达到水清、岸绿、景美。(供稿:水政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