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饶道奖副局长带队调研梅屿、卧旗水闸标准化管理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03-22 16: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谷金强 字号:[ ]

3月22日,温州市水利局饶道奖副局长率市水管处(标办)到城区梅屿、卧旗水闸调研标准化管理工作。

在工程现场,饶道奖一行详细了解水闸工程标准化管理情况,并就现场面貌和工程管理的不足之处向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要求他们尽快落实整改,不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

检查中,饶道奖就如何做好水闸标准化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工程管理工作,抓标准化管理就是抓安全,狠抓管理不松懈,要严格按照标准化管理的要求,完善管理程序及流程;二是树立精品意识,在水闸管理过程中融入美学理念和文化理念,注意细节的优化提升,从细节入手,体现水利工程品味和美感,凸显水文化内涵,将水闸打造成富有文化韵味的亮点工程;三是树立标杆意识,将梅屿、卧旗水闸打造成全市标准化管理的标杆工程,为全市水闸管理起到示范引导作用。

饶道奖强调,工程管理单位要按照思想再发动、要求再提高、督查再严格、力量再集中、方法再拓展的总体要求,全力推进标准化管理。同时,还要有“让水利工程成为一朵花而不是一块疤”的理念,将规范、文化、美学的思想深深植入工程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供稿:水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