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苍南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队开展方金内河巡河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4-25 09: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4月23日下午,苍南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队到钱库镇开展方金内河巡河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志敏,水利、环保、镇农办、保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村居)负责人参加。

途中,一行人认真查看方金内河沿途河流的水质及沿岸的绿化美化提升工程推进情况,并仔细听取杨志敏关于钱库镇五水共治情况及下一步河岸的整治与绿化问题。

李晖华充分肯定钱库镇一直以来的治水成果。 他指出,五水共治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必须长期坚持、常抓不懈,不断巩固治水成果。他要求,河长团队及社区(村居)干部要高度重视,时常巡查河道水质情况,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水质变化,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要进行岸上亮化、绿化、美化工作,以不破坏原有的生态环境,进行提升与改造,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要保护好沿岸历史遗址,做好历史文化篇章,发挥人文故事,吸引游人,带动村经济发展。(供稿:苍南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