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市召开2017年度五水共治挂职干部期满工作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18-04-25 11:2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苏丽丽 字号:[ ]

2017年度选派到市“五水共治”办公室挂职锻炼干部即将期满。为总结交流挂职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4月24日,市水利局召开2017年度市“五水共治”挂职干部期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汪得月主持,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2017年度五水共治挂职全体干部,市水利局办公室、人事处、审批处、水乡处、水资源保护处、水政支队、河道处、数据中心、水乡促进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结合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交流感想和体会。大家表示,这市治水办挂职一年来,开阔了眼界,磨练了意志,拓宽了知识面,丰富了人生阅历,工作虽辛苦却充实,一年的经历,有苦有甜,时间虽短,但收获了能力的提升,更收获了浓浓的挂友情谊。大家还对下一步全市五水共治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李红健副书记对挂职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挂职干部在市治水办挂职一年时间里,努力克服工作、生活等诸多方面不适,以主人翁姿态积极融身在 “五水共治”工作中,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适应、特别能创新”的精神,圆满完成了组织交代的任务,特别是在我市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取得了不可替代的成效。在挂职工作结束之际,李红健副书记代表市治水办、市水利局对挂职干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祝愿广大挂职干部能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实现更大的自我人生价值,并要求各接收单位要认真总结,传承发扬挂职干部的优良工作作风。(供稿: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