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办件公示
温州市水利局关于温州市中央绿轴封闭区规划五路​(规划六路-万源路)、规划六路(市府路-锦江路)市政道路工程占用水域(补办)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8-04-25 11:1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温水许〔2018〕24号

  

温州市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温州市中央绿轴封闭区规划五路(规划六路-万源路)、规划六路(市府路-锦江路)市政道路工程占用水域的报告》、立项文件(温发改审〔2018〕33号,项目代码:2018-330302-48-01-010394-000)、温州市国土资源局鹿城分局工作联系单、土地勘测定界报告等申请材料收悉。根据《浙江省建设项目占用水域管理办法》第十四条之规定,批复如下:

一、你单位负责的温州市中央绿轴封闭区规划五路(规划六路-万源路)、规划六路(市府路-锦江路)市政道路工程占用水域(96为国有河流,二调为建设用地)符合温州市城市防洪规划及温州市河道蓝线规划,同意补办占用水域审批手续,具体范围及控制点坐标详见附件。

二、规划六路工程占用水域合计241.32m2。根据《浙江省物价局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建设项目占用水域补偿费标准的复函》(浙价费〔2011〕331号),按三类地区非基础设施占用非重要水域330元/平方米计,你单位应缴纳占用水域补偿费79635.6元。

三、涉及其他事项的,请报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温州市水利局

2018年4月23日

 

抄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水政监察支队、市河道管理处,鹿城区农林水利局、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温州市国土资源局鹿城分局。

                                                                                                         

温州市水利局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印发

                                                                                                         

附录:

《浙江省建设项目占用水域管理办法》第十四条 建设项目占用水域的,应当根据所在地水域保护规划的要求和被占用水域的面积、水量和功能,由建设单位或者个人兴建替代水域工程或者采取功能补救措施,也可以向水行政主管部门缴纳占用水域补偿费,由水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占用水域补偿费标准,依照当地同类建设项目用地价格、替代水域工程造价或采取功能补救措施的费用确定,由省价格、财政部门批准。占用水域补偿费的征收和管理办法,由省水行政主管部门会同省价格、财政部门制定。

兴建替代水域工程或者采取功能补救措施的费用(包括占用水域补偿费),应当列入建设项目工程概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