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平阳县召开2018年度“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工作考核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6 10: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张静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确保完成“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目标任务,5月15日上午,在县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平阳县“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县水利局、县农办(农业局)、县环保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畜牧兽医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18年度浙江省“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中共温州市委 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度县(市、区)、市直单位考绩办法>的通知》、《平阳县2018年度“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等文件。就平阳县2018年“五水共治”考核办法,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展开讨论,针对考核内容和要求、评分细则、分值、牵头部门等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下一步,县治水办将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吸收采纳,并尽快下发考核办法。会议还要求各部门要及时出台专项考核办法,做好准备工作,在考核办法正式印发后,要对照考核项目,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考核工作起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和成效。(供稿:平阳县治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