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河长办李红健常务副主任主持召开全市湖(库)长制建立验收准备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05-18 09:4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为全面建立我市湖长制,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湖长制建立的各项工作任务,并顺利通过省级验收,5月17日上午,市河长办李红健常务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全市湖(库)长制建立验收准备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河长办副主任及具体负责人。

会上,市水乡建设促进中心吴红斌主任详细解读了《温州市湖(库)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明确了湖(库)长制的实施范围、实施原则、总体目标、体系建立要求、实施步骤以及湖(库)长、督查长及相关单位责任等。随后,项炳义副主任就如何做好台账准备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包括湖长制建立自验报告、各级湖长制工作方案、各级湖长设立相关材料、湖长牌公示牌设置情况材料、一湖一策、一湖一档等台账的内容、格式要求等。

最后,李红健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湖(库)长制建立验收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将湖长制作为近期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确保6月上旬前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顺利通过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