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苍南县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8 10: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5月17日上午,苍南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县府办副主任林开新主持会议。

会上,县水利局汇报了苍南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目标,目前已完成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主要工作计划,随后各单位就如何开展该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

林开新强调: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是“五水共治”的一项重要工作,改革势在必行,明确一个前提即不增加农民负担,通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不断促进农业节水,对缓解苍南县缺水现状有重要意义。

林开新要求各单位紧扣改革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宣传到位,营造改革良好氛围;二是管理到位,体现公平公正原则;三是机制合理,区别作物类型合理定价;四是试点要典型,选取试点要有代表性;五是落实保障,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加强考核督促。(供稿:苍南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