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围区配套工程东河堤专项实施方案通过评审(图)
发布日期:2018-05-18 11: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5月15日,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围区配套工程东河堤专项实施方案,在浙南经济总部大厦召开专家评审会,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委员朱城出席会议,市水利局、经开区住建局、交通市政环保局、海洋渔业局、瓯飞工程建设协调办公室(水利局)、瓯飞集团、瓯飞经投公司、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广川项目管理公司等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东河堤属于瓯飞一期北片围区配套工程,位于瓯飞起步区主堤东侧300米位置,东河堤的建设能满足瓯飞一期防洪排涝能力,为养殖区提供水体交换,提高水环境和瓯飞一期整体景观效果。此次新建河堤约16公里,总投资约12个亿。

在听取了业主有关该项目介绍和设计单位有关专项实施方案的汇报后,专家组结合实际对该工程专项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特别对工程项目的主体方案设计、投资概算、施工组织设计、景观设计等进行了评审。专家组认为该专项实施方案基本可行,同意通过专项方案评审,并要求设计单位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专项实施方案作进一步修正与完善,为该项目的后续工作做好准备。(供稿: 瓯飞集团、围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