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省技术专家组对瑞安市飞云江流域防汛薄弱环节开展专项督查(图)
发布日期:2018-06-21 09: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冯武 字号:[ ]

日前,浙江省河道总站与钱塘江管理局等人员组成技术专家组对瑞安市海塘(堤防)存在的防汛薄弱环节进行专项督查。该市水利局副局长林良星、总工吴靖、水建办领导等陪同检查。

在座谈会上,吴靖对整个飞云江流域规划、现状、存在问题、后续计划等作了介绍,各科室负责人针对各自工作职责,对防汛薄弱环节进行分析讨论。会后,专家组一行分别查看了在建工程飞云江治理一期工程一标堤防防浪墙缺口与六标堤防砼承台基础,团前水闸等。

省技术专家组指出,主汛期已至,各水行政主管单位与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根据防汛薄弱问题短板,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扎实做好防汛防台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于团前水闸汛期破堤施工问题,专家组要求施工单位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绷紧防汛防台这根弦,同时要求马上落实工程整改度汛措施方案,及时审查上报,最迟将于7月15日台汛期来临前整改到位。(供稿:瑞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