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温瑞平水系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6-21 10:3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王吟吟 字号:[ ]

各水闸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营造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温瑞平水系管理局在今年六月的“安全生产活动月”里,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教育宣传活动。从6月初开始,温瑞平水系管理局就依次开展了安全生产汛期检查、在建工程“回头看”等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消防知识培训

许方安副局长带队在建工程“回头看”

620日下午,温瑞平水系管理局特邀政安防火培训中心老师来给全体干部职工做消防知识培训,现场学习了个人车辆的出行安全,单位办公场所、家庭的安全隐患排查,大型火灾案例分析,高层火灾现场的逃生自救技能及消防设备的使用。消防知识培训会有效的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知识和安全技能,增强安全隐患意识。(供稿:温瑞平水系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