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  ->  各地各部门动态
洞头区农林水利局继续全面做好各项防台抗台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07-11 15:3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吴正木 字号:[ ]

为确保强台风“玛莉亚”登陆后洞头区水利工程能正常运行,7月11日上午,洞头区农林水利局派出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的水库、山塘、海塘及水利建设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长坑水库、风门水库、北岙后二期围塘、杨文东围堤、状元南片围塘等我区水利工程设施,以及状元岛河道水系治理工程(水工部分)等在建水利工程的度汛情况。经过检查,辖内水库、山塘水位基本上均控制于汛期限制水位之下,一线海塘运行正常,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洞头区农林水利局积极贯彻落实陈伟俊书记的指示,做到思想不松、等级不降、人员不离,继续全面做好各项防台抗台工作:一、继续毫不松懈地做好抗台值班工作,继续坚守岗位。二、加强水利工程防台调度。根据水雨情和天气预报,科学调度水利工程,充分发挥水利工程防洪减灾作用。三、加强水利工程巡查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区水库、山塘、海塘和在建水利工程的巡查,发现险情及时报告、及时处置,确保全区水利工程安全。(供稿:洞头区农林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