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  ->  各地各部门动态
鹿城:再排查再落实,不留防汛“死角”
发布日期:2018-07-11 16: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谷胡杰 字号:[ ]

7月10号,鹿城区农林水利局对仰义塘及沿塘水闸旱闸、无敌坑水库,双屿北排水闸、丰门河应急工程、泰力路-江湾路段2#箱函等工程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再逐一排查。尤其是仰义塘旱闸开口、无敌坑水库和北排水闸调度和预排预泄工作,确保上述工程均已落实安全措施。

对泰力路-江湾路段2#箱函工地进行检查时,发现工地围栏不牢固,存在安全隐患。丰门河应急工程工地存在较多安全隐患,主要是围栏不牢固,简易工棚未加固,宣传横幅未拆除,施工用电线路凌乱等。检查人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并加固项目部临时用房,整理施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安排24小时值班人员,做好安全应急方案,做好工人安置工作。2#箱函工程项目部随后召开防汛工作会议落实相关工作。其他检查的工程未发现明显安全隐患,无敌坑水库和北排水闸已开展预排预泄工作。(供稿:鹿城区农林水利局)